请睨吥要爱上我,莴心里早已有了人选...❤
欢迎来到本小姐的地盘...吥爽者请滚!!!!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属于我夏雨彤の生活

我就是喜欢过着与一般人...
不一样的生活....
我的生活就是日夜颠倒....
这样的日子连自己也不懂...
能够撑多久...


渐渐的发现自己身子是...
那么的软弱....
我相信不用多久就会
累倒的...


还有原来我是脆弱的...
这么大了还是.....
像个长不大的孩子....


超级爱哭,爱闹,任性
刁蛮在朋友眼中的我....
就是个娇生惯养的....
千金大小姐....


没办法我一向来就是...
我信我素....
的但我不在乎朋友看我...
的眼光...


毕竟,我的一生是为自己而活...
而不是别人....
如果我只在乎别人的眼光....
就是为别人而活...
那么我的一生还有什么意思捏....


不可以接受我性格得人...
我只有一句话想对你们说:


原谅我B.夏雨彤就是这样的女生...
抱歉朋友们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