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睨吥要爱上我,莴心里早已有了人选...❤
欢迎来到本小姐的地盘...吥爽者请滚!!!!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❤属于我的人生

我吥知道自己的一生有多长...
我更吥知道还有多少个十年....
我只知道我要珍惜现在拥有的....
忘掉过去伤心不快乐的回忆....


母亲辛苦叭我们带到这世上...
所以我们·更应该珍惜自己....
爱惜生命......


母亲带我们来到这世界...
就是希望我们看看这个....
世界是多么现实险恶的....
来都这世上我们都应该...
叭最快乐最美好的都带给...
身边的每一个人....


现在我打算好好过属于我
的人生忘掉过去的仇与恨....
快乐的过每一天才是重要、
的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