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睨吥要爱上我,莴心里早已有了人选...❤
欢迎来到本小姐的地盘...吥爽者请滚!!!!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爹地❤

最近厚刚认识了一个男生...
你们不知道厚...
他超级厉害的像我的爱情顾问xp...

这号人物就是我家..爹地鲁..
名叫;韩瑛骑咯...
偷偷爆料给你们厚..赫赫...
莴家爹地可説是.....
绝世好男耶~全世界绝种了的哪种咯...

网友们有没有给我hop住了捏...
哎哟就知道你们不相信的啦,,,
这种厚就要等你们真的了解我家爹地先...
你们就慢慢等待吧...哈哈

我家爹地非死不名叫;Albert Hon....
有感情问题的快去加我爹地叭...

赫赫,希望我家妈咪表生气蛤><

爹地你女儿我要严重感激你蛤><
谢谢你一直在我懊恼时...
鼓励我,支持我开导我蛤.....❤

爹地自从你开导后我明白了...
很多道理捏...
还有啊~抖了那么大个圈厚...

原来莴们是同乡之人捏...哇咔咔
而且还同小学勒,严重气道><
还有厚,爹地跟我一样超..爱....豹纹....
的説还有还有讲话都一样超直的...
嘻嘻看了我这么説;有没有觉得...
莴们真的超级像父女勒..呵呵

我也这么觉得咯...
不好意思的説;上天注定了哈哈...
只有一个字;莴们真的超级有..

老天爷真是1万分感激你厚...
让我认识了爹地...

爹地万岁,祝爹地妈咪永远幸福,..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