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睨吥要爱上我,莴心里早已有了人选...❤
欢迎来到本小姐的地盘...吥爽者请滚!!!!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严重生气...

昨天真的是严重生气的咯...
你姑奶奶既然给....
太....平公主..
骂哇~而且还是骂道哭包那种...

你们説气吥气咯!!!!!
人家太...平公主...
人缘酱好很有料得捏...
莴真的吓到了咯~怕怕恶...

气道人家太...平公主爸爸很有料得捏...
莴怕到尿裤子恶...呸

小妹妹你以为自己是谁啊...
讲我之前看下你自己咯也好不到哪里咯..
不要以为你是太...平公主....
我就怕你啊,可悲的是厚...
太...平公主吥是每个人可以当得...
而你就是那个最适合的人选...

讲我Roti pek!!!!!!!!!!!!!
我看是在説你自己叭....
如果你毛还没有生期...
就回家喝多两年你老妈的奶....
才出来跟我吵咯...

真是她你娘的...臭鸡白
你姑奶奶这个仇一定会报的...
你放一万个心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