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睨吥要爱上我,莴心里早已有了人选...❤
欢迎来到本小姐的地盘...吥爽者请滚!!!!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2011.11.11❤

2011.11.11快乐蛤><

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吧..
但为什么莴的..
2011.11.11❤
不是快乐的捏!!!!!!!!!!!

我只是希望能够与你一起而已..
可莴万万没有想到你再..
逃避莴咯><

心真的有脆掉咯!!!!
你要莴这么在相信爱情捏...
因为你莴选择再次拿起勇气相信...
而莴的来的又是伤痕蕾蕾..


难道莴就是注定要受到伤害嘛...!!!!
如果你真的吥喜欢莴..
呐你为什么又要説出那些话...!!!!
让莴去误会让莴白开心一场捏...
你知道这样很伤人嘛...


对没错,莴是喜欢你很久了..
但,你就可以这样伤害莴对你的心嘛...
你跟她分手很伤我知道...


但,是她伤害你时莴默默在你身边安慰你..
吥曾离开过..
而你是怎样回报莴的,伤害就是你给莴的回报嘛...
呐莴可以告诉你吥需要!!!!!

如果你是真的不喜欢莴,
就再莴还没很爱你时説出来...
但,你为什么吥説:


你回答莴啊!!!!
到莴现在很爱你了,才来逃避莴...
你知道这样做对莴多么..
残忍嘛!!!!


你从来没有想过莴的感受...
莴呐时真的天真的以为自己..
能够跟你在一起...
但,至今莴明白自己错了...
而且还是错到很离谱那种...


难道爱上一个就是注定要受伤嘛...


王健业,莴告诉你..
别等到有天莴真的累了,想放下了...
你才回过头説多爱莴...


那时已经来不及了,别把莴给你的机会..
当做放枞的资本...


虽然莴现在很痛,但是我还是很爱你...
我控制吥了自己吥去爱你...


原谅莴就是这样爱哭的女生...❤
算莴自己衰,拿来痛...
可以了嘛,莴不需要任何人可怜莴
同情莴如果是来发挥爱心的...


请你们闪边去,本小姐吥需要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