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睨吥要爱上我,莴心里早已有了人选...❤
欢迎来到本小姐的地盘...吥爽者请滚!!!!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457天快来

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咯...
457天就这样过去鸟....

虽然是自己一直单恋着你..
但只要看见你幸福就足够鸟...

现在的我们虽然关系拉近了..
但还是感觉好不真实咯..

如果这是一场梦..
我希望永远都不要醒过来..
因为只有再梦里才会有公主于王子的美梦..
我希望永远沉睡在梦里...

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一直保持这种状况...
我是多么害怕...
只要一醒过来你就会远远的离我而去...
你知道吗...王健业

我想告诉你有你是幸福的...
有你陪我的每一天是快乐的...
但这种状况又能保持多久捏...

一个月,两个月。1年,5年???
我真的不知道...
我只懂在457天来我已经越陷越深....

明明知道不可能维持很久...
却还是要献进去...
这就是爱情...

我想説;自从爱上你后我就不曾后悔过...
等待的457天我能得到...
拥抱,陪伴,近距离拉着你,亲你...
我真的很开心....

我愿意在再你身上压上筹码...
的去赌这场赌局...
不管结果怎样已经不重要了...

能维持现状我就开心了...
我会给你时间走出过去...
我会在你身后默默等待着你....

当你累了想找个地方靠一靠...
只要你愿意...
你能够转过身看一看...
我不曾离开在你背后默默守候着你....

王大少爷原本我们之间有1000
的距离...
现在我们走丫走的只剩下...
短短的99步...
呐请问你愿不愿意踏出多一步...
让莴向你走其余的98步捏...

我一直在等你点头説愿意....
莴在等你让我照顾你...大笨蛋

虽然我承认唠叨了些..
不过只对你而已..
傻瓜现在我不在身边...

提我好好照顾你自己...

爱上你我今生无悔王健业我爱你....真的很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